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

2019-04-11 09:37:12来源: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4月3日下午,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校众创空间路演室举行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路演。

4月3日下午,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校众创空间路演室举行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路演。本次活动由省市级相关企业专家和校内专家组成的评委团,共对40组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其中创业实践项目6组,创新训练项目12组,创业训练项目22组。

本次路演分为创新训练、创业训练和创业实践三个项目,每个项目需通过路演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项目类型涵盖自助厨房、蛋糕裱花和智能开关等项目。每组参赛团队依次上台演讲,运用PPT、实物展示等图文结合的方式向评委团讲解创业方案、项目进展及其优势等,全方位介绍自身团队所建创新创业项目。参赛团队演讲结束后,评委团就项目进展的现状和投入市场的可行性等因素对参赛团队提出疑问,团队解答,继而对整个参赛团队和项目进行综合评分及给参赛团队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宝贵建议。 

最终,“宜家体育亲子团”、“AI多角度抛光机”和“无限区块链供电创业项目”项目分别以80.25、66.5和68的高分稳居创新训练、创业训练和创业实践项目榜首。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路演的开展,不但充分展示了河职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推动了各团队的项目建设,激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而且推进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