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第八届创业创意大赛开幕

2019-04-12 09:34:36来源: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4月8日中午,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第八届创业创意大赛揭幕仪式在燕岭校区小舞台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楚瑞、创新创业学院执行副院长钟之静、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敏玉、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举正、副院长曹辉以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研室全体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53支来自两校区的参赛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仪式。

4月8日中午,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第八届创业创意大赛揭幕仪式在燕岭校区小舞台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楚瑞、创新创业学院执行副院长钟之静、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敏玉、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举正、副院长曹辉以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研室全体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53支来自两校区的参赛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仪式。

陈楚瑞为本次揭幕仪式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创业是富民之本,创新是强校之源。近年来,我校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战略,全面深入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在近年来的多项创新创业类比赛中屡创佳绩,充分显示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所取得的明显成效。而今天举行的创业创意大赛便是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专业课程的具体体现。最后,陈楚瑞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通过实践深入进行创业体验,并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图:陈楚瑞副书记致辞

随后,陈楚瑞、钟之静、李敏玉、张举正为本次大赛进行了揭幕,红布揭开,礼炮飞扬,第八届创业创意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各参赛队伍代表回到自己的展位,开始了现场营销。

图:嘉宾为大赛揭幕

  “创业创意大赛”对激发我校学生的创新潜力,培养创新创业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