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李春来教授获享2018年度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2019-04-29 09:24:57来源: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4月25日上午,河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人社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河源市享受2018年度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颁奖仪式

 4月25日上午,河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人社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河源市享受2018年度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颁奖仪式。河源市政府副秘书长冯伟斌,市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叶有碧;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韦荣同志、副校长赖小景;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小强、副局长张燕雄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河源市政府副秘书长冯伟斌、河源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小强为河源市获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两位专家颁发了《政府特殊津贴证书》,河职院李春来教授获此殊荣。

李春来教授发表获奖感言,他讲述了自己多年来的成长历程,汇报了自己在教育教学、科研服务等方面的成果经验,对市政府及学校为高层次人才发展提供的各项政策支持表达了感谢。最后他表示将坚持服务地方理念,做好教育教学、科研服务工作,为河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河职院党委书记韦荣发言,他首先代表学校对李春来教授的获奖表示祝贺,随后他分享了河职院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和服务的措施办法。最后,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做好人才培养工作,继续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为高层次人才队伍的发展提供扎实的平台与支撑,为河源全面全域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

李春来是河职院电气工程教授,电气自动化学科领军人,从教20多年来,主持广东省科技厅高新技术项目2项、河源市重大专项2项、主持项目科研进账达152万元,主持项目“YD-STD2000智能电气实训系统”通过省级专家组成果鉴定,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主持省市科研项目成果产业化经济效益近1亿元。荣获河源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连续四届蝉联河源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荣获广东省第三届南粤科技创新优秀学术论文三等奖1项;荣获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取得授权专利6项,公开发表论文18篇,其中中文核心期刊4篇(EI收录1篇),出版编著1部。

李春来教授作为广东省智能低压电气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牵头培养了一支省级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带动培养3名副教授,建设一个广东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的重点建设专业,得到教学界的一致肯定和认可。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