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技校

广东省高州科技专修学院

时间:2011-11-15 19:00:33  作者:招生考试中心  来源:广东招生信息网  查看:1629  评论:14
内容摘要:广东省高州科技专修学院创办于1990年3月,前身是高州市现代电子培训学院,1998年5月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升格为综合型本科、大专课程教育层次与高等职业教育,涵盖理、文、商等多学科多专业的高等教育机构并更改为现名。我院历经16年创业,现以3千余名全日制住校生及3万余...
广东省高州科技专修学院创办于19903月,前身是高州市现代电子培训学院,19985月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升格为综合型本科、大专课程教育层次与高等职业教育,涵盖理、文、商等多学科多专业的高等教育机构并更改为现名。我院历经16年创业,现以3千余名全日制住校生及3万余名历届毕业生的规模、独创的教育管理模式、连续16100%的就业率、100余亩自有校园、10余万平方米自有校舍等综合实力,成为享誉全国的品牌高等职业院教育校。

我院周课时达42节,加之全住校得天独厚的早读晚自习、准军事化封闭式严格管理和相对优质生源策略,为实践我院独创的复合实用型多专业教育模式提供了坚实保障。我院除面向全国招录2年制专升本、3年制大专(自考/远程教育)及2年制中专学历生外,还面向应、历届初、高中毕业生设立了3年制(初中起点)、2年制(高中起点)本科课程,2年制(初中起点)、1年制(高中起点)大专课程分属电子、计算机、机模和教育系的16个专业,招录有志青年,实行我院独创并深受用人单位青睐的多专业+现代化技能、培养复合实用型多专业国内外知名企业实用人才的教育模式和封闭式准军事化的严格管理模式。

我院毕业生均可领取本科、专科课程证书及中专学历文凭和中级、高级职业资格证书。还定期组织已就业的毕业生回校考核升级,满足升职所需的技能提升、学历资格等要求。

我院对在校生实行全住校全封闭准军事化严格管理,十多年来校园秩序井然、学习蔚然成风、人文情怀浓郁、环境舒适安全,独享在粤西要学技求职,到高州科技专修学院的社会美誉。高州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鉴于我院严格管理秩序井然,连年授予我院安全单位先进单位称号。

我院100余间教室皆装有闭路电视超级影音教学和监控系统。数十个涵盖电子、计算机、机模、教育4系的实验室群、车间,堪称世界尖端科技结晶的SIEMENS系统数控模具加工中心、数码科技、千余台高配置多媒体计算机群及2千终端群组成的IBM服务器光纤校园网是数千高州科技专修学院学子潜心学习、涉猎世界的知识圣殿。2005年以来,我院又投资数千万元分别建成了被誉为金山标志性建筑的楼高112万余平方米的教学科研综合大楼、楼高96千余平方米的数字化复式行政大楼、楼高91.8万余平方米的高标准学生公寓、3千余平方米的麦当劳式学生餐厅, 使我院的综合实力大大提升。

16年来,我院3万余名各层次毕业生就业率均达到100%,其中近6千余名出国劳务,2万余名佼佼者以其复合实用型优势被众多国内外品牌企业集团录用。2005年,以世界500强为主体的60多家跨国公司??香港格兰达、深圳富士康、长城、联想、创维、TCL、杭州摩托罗拉、松下、东芝等知名企业集团招聘代表团先后上门举行专场招聘会,仅20051216日的一场知名企业与毕业生双选会我院就有1730余名2006届毕业生与企业签订了就业意向,领取了就业通行证,毕业生竟提前6个月被知名企业预订一空,实现了连续16年就业率高达100%的奇迹。

16年来,我院年招生逐年递增,2005年招生3千余人,是1990年的10倍多。一改高职院校招生吃不饱的局面,实行严进严出的相对优质生源策略,营造了高职院校相对优质生源群体,为我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文明校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院招生工作呈现的良性循环成为高州科技学院的闪光点,送子高州科技专修学院学在高州科技专修学院已成为万千学子和家长向往的心愿,满载希望的方舟,陶冶情操的熔炉已成为万千学子和家长对高州科技专修学院的共识。

16年来我院培育了3万余名全日制毕业生,强大的综合实力不仅使我院占领高职教育的制高点,还为国内外品牌企业提供了充分的人力资源保障。20026月,我院荣获全国首批教育创新示范学校殊荣,200312月荣获广东省首届十佳大中专院校入围奖, 20045月荣获全国百强学校称号,2005年被评为全国教育先进单位,办学业绩200512月载入世界权威文献《中国精神文明大典》。国家、省市各级领导视察我院后,在多次职业教育工作会议上皆对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特色教学、高就业率和管理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南风习习、生机盎然、绿树成荫、满苑书香的我院,沐浴于高州古郡文化名城催人奋进的人文氛围,坐落在离市中心8公里的高州经济文化新区,是远离闹市得以潜心学习的世外桃源。

源深流自远,行健天同功。以崇尚科学、追求卓越,造育英才为己任的我院正张开双臂拥抱你??选择高州科技专修学院立志成才的有志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