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职新闻 > 正文

省属试点中职学校的招生生源以欠发达地区为主

2012-05-25摘录:广东招生考试信息网关注度:
导读:15日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高等中专学校招生委员会联合下发了通知。根据通知,省属试点中职学校的招生生源以欠发达地区为主,珠江三角洲试点中职学校则安排不少于30%的招生指标专门招收东西两翼与粤北山区学生。招生专业范围为:机械设计制造、机电、汽车、计

         15日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高等中专学校招生委员会联合下发了通知。根据通知,省属试点中职学校的招生生源以欠发达地区为主,珠江三角洲试点中职学校则安排不少于30%的招生指标专门招收东西两翼与粤北山区学生。招生专业范围为:机械设计制造、机电、汽车、计算机、电子信息、建筑、化工技术、医药卫生、酒店管理、物流、艺术设计等。

        具有广东省户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可通过中招平台报考参加试点的中职学校。中职升高职,将经高职院校自主组织选拔考核招入高职院校对应专业学习。

        据广东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介绍,“中高职三二分段”指在中职学校和高职院校选取对应专业,制定中职学段(三年)和高职学段(二年)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方案,分段开展教学活动。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职新闻

责任编辑:陈老师

相关搜索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