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职新闻 > 正文

广州市教育局安全生产检查组到市政职业学校检查

2014-10-15摘录:广东教育信息网关注度:
导读:刘平伦(右)在校领导的陪同下,认真检查学校安全生产管理情况 10月14日下午,广州市教育局政策法规处处长刘平伦率局安全生产第七检查组对广州市市政职业学校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校长何伟强、副校长吴伟雄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刘兴荣、洪兵、刘少铭等陪同检查。
广州市教育局安全生产检查组到市政职业学校检查
刘平伦(右)在校领导的陪同下,认真检查学校安全生产管理情况
    10月14日下午,广州市教育局政策法规处处长刘平伦率局安全生产第七检查组对广州市市政职业学校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校长何伟强、副校长吴伟雄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刘兴荣、洪兵、刘少铭等陪同检查。
    刘平伦一行对该校校园门卫值班室、食堂、学生宿舍、清真食堂、实验(训)室等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检查工作反馈会上,刘平伦对该校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学校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工作制度,全面提高安全意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有效做好整改。该校领导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管理力度,规范管理程序,以检促建,不断提升学校的安全保障水平。(黎曙)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职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广州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