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职新闻 > 正文

广州市教育局党建学会中职组举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培训班

2014-11-21摘录:广东教育信息网关注度:
导读:培训会场一角 为切实做好《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学习、宣传和实施,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党员发展质量,11月19、20日,广州市教育局党建学会中职组举办为期两天的学习贯彻《细则》专题培训班。局属中职学校党组织负责人、学校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培训会场一角
    为切实做好《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学习、宣传和实施,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党员发展质量,11月19、20日,广州市教育局党建学会中职组举办为期两天的学习贯彻《细则》专题培训班。局属中职学校党组织负责人、学校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130多人参加培训。
刘剑峰解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刘剑峰解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19日下午,培训班邀请了广州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副处长刘剑峰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进行了全面解读,就为什么修订、修订了什么主要内容、《细则》修订后的主要特点和如何学习贯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同时,围绕基层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具体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专题辅导。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党委书记、局党建学会中职组组长区国耀在主持会议中强调,一是用心领会,消化培训内容,学好、用好、贯彻好《细则》;二是及时总结和发现发展党员工作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修订完善本单位党员发展工作的实施细则;三是各校党组织坚持把保证质量作为核心要求,要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把发展党员工作列入党建工作责任制,作为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和党务公开的重要内容。
    为巩固培训成果,进一步规范学校的党员发展工作,11月20日,组织开展了党建工作经验交流活动,并以学校为单位进行了学习讨论。
    市教育局组织人事处派员全程参与培训活动。(黄庆忠、潘崇军)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职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广州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