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职新闻 > 正文

深圳市600多名学子角逐职业技能大赛

2015-02-06摘录:广东教育信息网关注度:
导读:1月30日,由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深圳市第六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在深圳市福田区华强职业技术学校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共设置共45个项目,涵盖15个专业类别。大赛共有20所中职学校的近600多名选手参赛,大赛分设一职校、市二职

     1月30日,由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深圳市第六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在深圳市福田区华强职业技术学校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共设置共45个项目,涵盖15个专业类别。大赛共有20所中职学校的近600多名选手参赛,大赛分设一职校、市二职校、市三职校、宝安职校、沙井职高、博伦职校、龙岗职校、龙岗二职、宝山技校共6个赛场。

    据市教育局负责人介绍,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我市已形成制度,有力地推进我市职业教育深化改革,加强专业建设,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增强职业教育吸引力,营造“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良好社会氛围,让每位学生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职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职业技能大赛

华强职业技术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