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职新闻 > 正文

东莞两职校有望成为省级家庭服务职业培训示范基地

2015-12-14摘录:广州日报关注度:
导读:记者昨日获悉,经广东省及各地级以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组织推荐、审核、实地查验、地市公示等环节,全省一共19家培训机构被初步确定为省级家庭服务职业培训示范基地。其中,东莞有两间职业培训学校上榜。 据介绍,这19家被初步确定为省级家庭服务职业

  记者昨日获悉,经广东省及各地级以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组织推荐、审核、实地查验、地市公示等环节,全省一共19家培训机构被初步确定为省级家庭服务职业培训示范基地。其中,东莞有两间职业培训学校上榜。

  据介绍,这19家被初步确定为省级家庭服务职业培训示范基地的培训机构中分布在广州、深圳、珠海、东莞等多个城市。其中,深圳市中家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和珠海市职业训练指导服务中心被推荐为国家级家庭服务职业培训示范基地备选名单。

  东莞有两间职校被推荐为省级家庭服务职业培训示范基地,分别是东莞市博宇职业培训学校和东莞市厚街高培职业技术学校。东莞市博宇职业培训学校是东莞地区办学规模较大且专注于儿童早期教育师资培训的职业培训学校,位于南城元美中路;东莞市厚街高培职业技术学校位于厚街镇汀横路,培训工种主要有(初级)美容师、保健按摩师、家政服务员、护理员、育婴师、中式面点师、厂内机动车驾驶员、计算机操作员、电工、焊工等。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职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东莞职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