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职新闻 > 正文

教育局到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安全、维稳、计生工作检查

2016-02-25摘录: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关注度:
导读:1月14日下午,由白云区教育局陈秀贞副调研员带领的由组人科、民职科、团委、综合教育科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教育局第六考核组,到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进行一年一度的安全、维稳、计生等工作年终检查。 考核组集中听取了甘冠宏校长简要的汇报,并分成几

  1月14日下午,由白云区教育局陈秀贞副调研员带领的由组人科、民职科、团委、综合教育科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教育局第六考核组,到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进行一年一度的安全、维稳、计生等工作年终检查。

图:教育局到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安全、维稳、计生工作检查

  考核组集中听取了甘冠宏校长简要的汇报,并分成几个小组查看了现场和资料。在反馈会上,考核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在维稳、安全、计生所做的各项工作,鼓励学校继续进一步加强新专业的开发、学生顶岗实习的管理、提高学生技能竞赛的水平,争取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职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