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职新闻 > 正文

中山中专艺术科环艺专业教师前往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2016-01-19摘录:中山市中等专业学校关注度:
导读:近日,在中山市职业教育学校专业整合战略构想的背景下,为了进一步加强环艺专业的发展,完善家具设计专业的建设,中山中专艺术科曾惕惕科长带领环艺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前往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考察交流,受到设计学院负责人的热情欢迎。 在设计学院考察中,

中山中专艺术科环艺专业教师前往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近日,在中山市“职业教育学校专业整合”战略构想的背景下,为了进一步加强环艺专业的发展,完善家具设计专业的建设,中山中专艺术科曾惕惕科长带领环艺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前往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考察交流,受到设计学院负责人的热情欢迎。

   在设计学院考察中,曾科长一行与设计学院家具设计系的周主任边看边聊,看的是设计学院2015届学生的设计作品展览,主要是环艺设计专业、家具设计专 业、工业设计专业、景观设计专业、展示设计专业与平面设计专业学生作品。特别是家具设计专业学生的作品设计构思独特,实物制作工艺精湛,让老师们赞叹不 已,家具设计专业名副其实是顺德地方产业紧密对接的拳头专业。聊的是设计学院的设计专业群建设发展情况,家具设计专业实训室建设,课程的设置、师资建设等 事宜。

  在家具设计实训室考察中,老师们参观了最先进的家具制作设备,如德国进口的费斯托产品,实木家具制作的大型设备,家具喷漆车间, 环艺设计专业的材料室,还有家具产品的摄影棚等,实训室空间巨大,规模雄厚,总共占有一栋实训楼。实训条件优越,财力、物力、人力投入巨大。这就是“高产 出,需要高投入”。

  下午,老师们还到顺德家具企业考察学习,与企业老总们交流,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与家具制作的最新工艺,设计风格。

  中山中专艺术科环艺专业适应市场需求,与企业合作、与高职院校对接、利用中山市红木家具与现代定制家具产业有利条件,对接产业,发展专业,必定会培养更多优秀设计人才,服务于中山市经济。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职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中山市中等专业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