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职新闻 > 正文

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组织高级教师和中层干部外出学习

2016-01-20摘录:广州市海珠商务职校关注度:
导读:为了开阔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教师视野,积极汲取先进教育理念,学习优秀的教育管理经验,加强校际间的交流与合作,海珠区教育局谢宜科长、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于仕斌校长、蓝伟校副校长、李应强副校长、学校中层干部以及高级教师一行于2015年12月11日

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组织高级教师和中层干部外出学习现场

为了开阔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教师视野,积极汲取先进教育理念,学习优秀的教育管理经验,加强校际间的交流与合作,海珠区教育局谢宜科长、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于仕斌校长、蓝伟校副校长、李应强副校长、学校中层干部以及高级教师一行于2015年12月11日到中山市沙溪理工学校进行参观学习。

对 中山市沙溪理工学校的参观学习,让老师们获益匪浅。该校的“专业对接产业链,教育对接价值链”的办学理念也给了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很大的启示。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勤于反思,要把领悟的理念和学习经验运用到实践工作中。这次考察与学习的机会,使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真切的了解到一些先进的教育理念,获得了许多教育改革的信息。相信在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今后的工作中必将产生巨大而深远的影响。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职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广州市海珠商务职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