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职新闻 > 正文

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召开2015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

2016-01-20摘录: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关注度:
导读:2015年12月8日下午,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召开2015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我校于仕斌校长出席了会议。实训处、学生处等部门领导,各专业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训处主任涂青主持。 会议先由各专业系主任依次发言总结所在系的2015年招生就业情况。接着

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召开2015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现场

2015年12月8日下午,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召开2015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我校于仕斌校长出席了会议。实训处、学生处等部门领导,各专业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训处主任涂青主持。

会议先由各专业系主任依次发言总结所在系的2015年招生就业情况。接着涂主任分别从招生工作和就业工作两方面做了详细的分析及不足之处的剖析。

最后于仕斌校长做此次会议的总结,于校长在讲话中肯定了2015年各职能部门在主管领导带领下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于校长强调,要进一步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必须解决好认识层面、态度方面、操作层面的问题,切实把以就业为导向落到实处。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职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