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职新闻 > 正文

佛山市高明区技工学校德育工作者一行60多人任莅临中山中专交流

2016-01-20摘录:中山市中等专业学校关注度:
导读:1月15日,佛山市高明区技工学校德育工作者一行60多人,在该校朱新业校长、江为彬副校长的带领下莅临中山中专参观交流,受到了陈峰校长、袁凤娇副校长、学生处郭哲副主任等热情接待。 该团一行的目的是来中山中专参观学习交流,主要学习中山中专学校德育管理

佛山市高明区技工学校德育工作者一行60多人任莅临中山中专交流

1月15日,佛山市高明区技工学校德育工作者一行60多人,在该校朱新业校长、江为彬副校长的带领下莅临中山中专参观交流,受到了陈峰校长、袁凤娇副校长、学生处郭哲副主任等热情接待。

该团一行的目的是来中山中专参观学习交流,主要学习中山中专“学校德育管理与课题研究、班级文化与学生常规管理、班主任专业能力培养与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等经验。陈峰校长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此行能为中山中专德育管理工作传经送宝,为促进两校的学生管理工作交流经验。袁凤娇副校长以及学生处众人带领客人参观了校园,并随行介绍中山中专的校园以及办学情况。由于两校均处珠三角地区,在学生人群以及经济社会条件等多方面都有很多相似之处,因此郭哲副主任随后在第一报告厅详细介绍了中山中专宿舍文化、常规管理、班级文化等方面的建设经验。随后在手机管理、宿舍管理等热点问题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郭哲副主任耐心解答了客人提出的问题。中山中专名班主任工作室的刘月老师也在会上介绍了学校对青年班主任培养的心得体会。本来安排的半个小时的讲座,被一次又一次的提问推迟,一直到5:15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才结束。

该校江为彬副校长对此次交流给予了高度评价“这次中专之行令我们大饱眼福、身心愉悦、收获丰盛,得到中山中专兄弟学校无私地传经送宝,大家的思路顿时开阔很多。”两校并由此达成共识,以后要加强校际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职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中山市中等专业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