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校园新闻 > 中职新闻 > 正文

中山中专财经科13级旅游冠名班圆满完成校外实习

2016-01-20摘录:中山市中等专业学校关注度:
导读:2016年1月15、16日,中山温泉、海港城海鲜大酒楼分别为来自中山中专财经专业科13旅游班的实习生举办了别开生面的欢送会。企业代表、财经科谢冬梅副科长、吴嘉娜副科长,13旅游1班班主任程慧华老师、13旅游2班林伟亮老师以及57名实习生参加了欢送会。为期4个

中山中专财经科13级旅游冠名班圆满完成校外实习

2016年1月15、16日,中山温泉、海港城海鲜大酒楼分别为来自中山中专财经专业科13旅游班的实习生举办了别开生面的欢送会。企业代表、财经科谢冬梅副科长、吴嘉娜副科长,13旅游1班班主任程慧华老师、13旅游2班林伟亮老师以及57名实习生参加了欢送会。为期4个半月的校外实习圆满结 束了。

本学期,财经专业科将13旅游1、2班进行自由分组,组成了中山温泉班(31人)和海港城班(26人),参加了第五学期的校外实习。为了确保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财经科制定了“实习工作方案”,加强实习的组织管理工作,专业科多次到实习点看望学生,每天安排指导老师检查督促实习生做好实习工作,并对学生进行技能、礼仪和心理等方面进行指导。本次实习,13旅游冠名班同学认真把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具体实践上,做到了吃苦耐劳、团结合作,展现了财经学子的精神风貌,赢得了企业的赞誉。

在欢送会上,企业代表都分别对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实习表现与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中山温泉人事部经理陆美霞致辞指出,希望中山温泉和中山中专继续保持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并亲自为优秀实习生颁奖;海港城人事部经理黄嘉宁亲自为每一位实习生送上精美的纪念品,谢冬梅副科长和吴嘉娜副科长为海港城班的优秀实习生颁奖,并对实习生后期安全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实习生代表们都流露出对实习单位的不舍与感激之情,实习过程中,大家都收获了课堂上学习不到的技能以及与同事上司建立的深厚友谊。

财经科与中山温泉、海港城海鲜酒楼实习合作已持续数年了,在财经科和同学的努力下,校企合作得到实习单位的认可和赞许。财经科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培育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中职新闻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中山市中等专业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