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开展的2017年“职达社区”活动圆满结束!

2017-12-26 10:08:42来源: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关注度: 0
导读:2017年12月23日,在北京路步行街举办的2017广府文化旅游嘉年华暨2017年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职达社区”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圆满成功。

2017年12月23日,在北京路步行街举办的2017广府文化旅游嘉年华暨2017年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职达社区”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圆满成功。

舞狮表演

舞狮表演

沐浴着十九大阳光的广州,隆冬时节却温暖如春,12月23日下午,在人来熙往的北京路步行街,我校积极投入、精心组织,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推进职业教育新发展”为主题,呈现了一场活动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的职业教育进社区宣传活动视觉盛宴。活动首先呈现了颇具岭南特色的文艺表演,如南派醒狮表演《舞进新时代》、代表岭南茶艺与茶文化特点的《诗说匠心》,也有展示工匠精神的粤菜系列的刀工表演《刀尖上的舞蹈》、花式调酒《调出美好生活》等,为广府文化旅游嘉年华锦上添花。其次有具有职业教育特点的专业展示,如插花艺术展示、西式饮品展示、面塑艺术展示、果蔬雕刻艺术展示、粤点展示,以及便民服务个人形象设计《点指佳节》等项目。活动表演精彩,展示互动性强,居民参与踊跃,现场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场面热烈火爆。

茶文化

茶文化

果蔬雕刻艺术展示

果蔬雕刻艺术展示

插花艺术展示

插花艺术展示

花式调酒《调出美好生活》

花式调酒《调出美好生活》

广府文化走进校园,职业教育深入社区,通过活动为社区提供相应的职业教育服务,实现学校与家庭、社区的良性互动,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职业教育新发展。

领导受采访

领导受采访

本次活动也获得了广之旅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及广大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参与活动的媒体有:广东卫视公共频道、广州电视台新闻频道、广州日报、信息时报、新快报、大洋网、中国教育在线,广东招生信息网等。

合影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招生办主任与我司工作人员合影

礼仪

礼仪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职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