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二年级女生遭遇老师脱裤体罚 脱裤绕班走一圈

2012-04-11 18:54:59关注度: 0
导读:为人师表需以言行作则,可广东惠州的一名班主任被曝惩罚班中学生有绝招:脱裤示众!有同学称至少有10名同学遭到脱裤子处罚。今年7岁读二年级的小文(化名)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每年都能获得学校的奖学金,她还是数学课代表,可是她也遭遇了老师的“脱裤体罚

  为人师表需以言行作则,可广东惠州的一名班主任被曝惩罚班中学生有绝招:脱裤示众!有同学称至少有10名同学遭到脱裤子处罚。今年7岁读二年级的小文(化名)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每年都能获得学校的奖学金,她还是数学课代表,可是她也遭遇了老师的“脱裤体罚”。

  今年7岁的小文是惠州市陈江德园学校学生,她称9日下午被班主任处罚当众脱裤子围着教室走一圈,班主任徐丽萍在发给家长的道歉短信中承认此事。另有该班同学表示,本学期以来,至少有10名同学遭到脱裤子处罚。不过,接受记者采访时,徐否认有脱裤子体罚的行为,称只是口头恐吓。

  小女孩称被老师脱裤示众

  小文是德园学校小学部二年级4班的学生。在老师和校长的眼里,小文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每年都获得学校颁发的200元奖学金,而且是数学课代表。但9日下午的数学课上,这名好学生也遭到了令她难以启齿的体罚。

  小文说,当时在班主任兼数学老师徐丽萍的课堂上,徐让她收齐班上43名同学的作业本。“我没有理解老师的意图,不知道是上课收,还是下课收,所以没动。于是,老师就让我站出来,高高地举起双手,然后趴在课桌上。接着,老师就脱掉了我的裤子,包括内裤全部脱掉至膝盖上面,让我在班上走一圈。”小文说,当时她非常害羞,也很害怕,急得直哭。放学后,哭着向父母讲述了事件的经过。

  昨日上午,小文和她的几名同学告诉记者,本学期以来,班上至少有10名同学遭到老师脱裤处罚。一名姓李的同学说,前几天上数学课,他因为在课堂上讲话,也没有按时成作业,同样也被徐丽萍处罚脱裤子。“当时很多同学都在笑,班上有很多女同学,我觉得很不好意思。”李同学说。“我们感到很难受,很害羞。”同学们说。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教育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