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无锡高校男生进女浴室淡定洗澡 女生被惊呆

2012-04-11 18:54:59关注度: 0
导读:无锡某高校的一名男生进入女生浴室淡定洗澡,管理员阿姨拉都拉不住,也劝不动,男生脱衣洗澡,阿姨只能背身挡住他,并让女生原处不动让男生洗完。当保卫过来抓他时他才如梦初醒,向大家道歉。

  无锡某高校的一名男生进入女生浴室淡定洗澡,管理员阿姨拉都拉不住,也劝不动,男生脱衣洗澡,阿姨只能背身挡住他,并让女生原处不动让男生洗完。当保卫过来抓他时他才如梦初醒,向大家道歉。

  近日,无锡某高校校园内,一名男生不顾众人阻拦闯进女生澡堂,众目睽睽之下不紧不慢洗完了澡,在离开之际被闻讯而来的校保卫处人员抓住。

  无锡某高校有个公共浴室,一楼为男生浴室,二楼为女生浴室。一名管理员阿姨回忆,两天前的下午3点多,两名男生边走边聊走进了浴室。突然,其中一名男生径直向楼梯走去。旁边的同学赶忙上前想拉住他:“二楼是女澡堂,不能去的啊!”可那个男生就像着了魔一样,任同伴怎么拉都不肯回头,还是往楼上的女生澡堂走去。阿姨说,一开始还以为是同学间在开玩笑,结果后来她发现势头不妙,也跑上去拉人。尽管如此,还是没拉得住他。当时在场者都说该男生“头也不回地进了女生浴室”。阿姨说,当时浴室里众女生惊呆了,一时间都不知所措。只有看管浴室的阿姨在一边不停劝他下楼。据称,该男生走进女生浴室后,就跟平常在男生浴室里一样,找到一个柜子,把脱下的衣物放进去,再走到淋浴喷头下洗起澡来。由于阿姨也拉不住他,就只能站在离他不远处背过来用身体挡住他。阿姨同时要求所有女生等在原处不要动,等待该男生洗完。等到班主任和保卫处人员赶到并抓住他时,该男生才仿佛如梦初醒,意识到自己做法的荒唐,并当场向大家道歉。随后他被保卫处人员带走调查。

  采访了解到,该男生是一名大二学生,曾申请休学。

  此事在校园内引起了轰动,学生们利用微博、QQ空间、bbs论坛等渠道发表意见。许多学生表示,如果是正常人作出这样的行为是不能接受的;如果是精神疾病患者所为,可以理解,但不建议其在学校里正常上课,必须先去治疗。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教育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