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培训班在东莞理工学院举行

2013-09-30 10:11:40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9月26日至28日,由广东省知识产权局主办的全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培训班(第二期)在东莞理工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此次培训班旨在提高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推动企业实现发展模式优化升级,召集了全省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以及拟参加企业贯标工作的
广东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培训班在东莞理工学院举行
    9月26日至28日,由广东省知识产权局主办的全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培训班(第二期)在东莞理工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此次培训班旨在提高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推动企业实现发展模式优化升级,召集了全省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以及拟参加企业贯标工作的服务机构和企业,共32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围绕国家和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文本解读、贯标实务、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现状诊断、认证体系介绍等内容,邀请了具有国家和省贯标培训资质的专家进行了为期3天的授课。省知识产权局产业促进处、市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由东莞理工学院(省)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具体承办,是该校基地今年开展的第三场知识产权培训活动。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教育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