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阜沙镇骨干教师到中山市第一中学初中部跟岗学习

2013-10-26 10:20:47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近日,阜沙镇骨干教师肖维国、温许锡在镇教育事务指导中心徐瑞钦副主任和陈凯冰老师带领下到中山市第一中学初中部跟岗学习,受到了市一中蒋芳主任、邓主任及邹瑞鑫老师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 此次为期两周的跟岗学习,采用的是一对一结对模式。市一中初中部
  近日,阜沙镇骨干教师肖维国、温许锡在镇教育事务指导中心徐瑞钦副主任和陈凯冰老师带领下到中山市第一中学初中部跟岗学习,受到了市一中蒋芳主任、邓主任及邹瑞鑫老师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
  此次为期两周的跟岗学习,采用的是一对一结对模式。市一中初中部安排了特级教师王秋玲老师担任肖维国老师的指导教师,数学科组长吴群老师担任温许锡老师的指导教师。在指导老师的协调帮助下,跟岗老师与市一中的老师一同备课、上课、评课,参加教研活动、学校和年级各种活动,全方位学习市一中教师先进的教育理念、教研方法、教学技能和班级管理。
  据悉,为了为培养一支教育教学能力强的师资队伍,阜沙镇教育指导中心可谓是不遗余力,在上学期安排安排了两位中学老师到市教研室跟岗学习的基础上,本学期继续争取市教育局和市一中、市实验小学等鼎力支持,安排了6位中小学骨干教师到市实验小学与市一中初中部跟岗学习。期望这些教师积极努力,谦虚好学,多学善思,通过跟岗学习努力提升自己,把跟岗单位的先进理念,良好作风,管理方法带回阜沙,为阜沙教育的发展作出贡献。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教育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