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惠州卫职院护理系“提灯女神”形象大使总决赛晚会圆满落幕

2015-01-11 11:02:03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为了弘扬提灯女神南丁格尔精神,展现惠州卫职院护理系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1月7日晚,该系在体育馆举行提灯女神形象大使总决赛。团委书记严适琼,护理系主任潘长玲,团委副书记李纯荣及护理系全体学生管理人员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 提灯女神形象大使大赛共
为了弘扬“提灯女神”南丁格尔精神,展现惠州卫职院护理系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1月7日晚,该系在体育馆举行“提灯女神”形象大使总决赛。团委书记严适琼,护理系主任潘长玲,团委副书记李纯荣及护理系全体学生管理人员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 “提灯女神”形象大使大赛共历时2个月。在初赛和复赛阶段,经过自我介绍、护理技能礼仪评比、微信平台投票等环节的激烈角逐,10名优胜者从1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决赛包括才艺展示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在才艺展示中,选手们通过朗诵、唱歌、舞蹈等多种形式,展示自身才华,彰显白衣天使魅力,为评委与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在问答环节中,10名选手台风稳健、思维敏捷、妙语连珠,博得全场热烈的掌声。
经过3小时精彩激烈的比赛,1号选手骆诗雅凭借机智的问答与优雅的气质,摘得了本次大赛的桂冠,2号选手钟剑芬与6号选手李嘉琪分别获得了亚军与季军。
本次大赛为学子们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与才华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并积极推动了惠州卫职院 “三心三雅”活动,倡导和引领同学们培育“对人有爱心、对事有善心、对工作要精心”,塑造 “追求高雅、谈吐文雅、穿着素雅”的形象和气质。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教育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