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目前省内高校已逐步开始了全面学分制改革

2015-04-08 13:50:36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去年10月,广东省教育厅正式下发《关于普通高等学校实施学分制管理的意见》,大幅提高了大学生课程选择的自主性,相关改革已在省内部分高校启动。 据了解,目前省内高校已逐步开始了全面学分制改革,其中,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作为教育部的全面学分制改革试点,

  去年10月,广东省教育厅正式下发《关于普通高等学校实施学分制管理的意见》,大幅提高了大学生课程选择的自主性,相关改革已在省内部分高校启动。

  据了解,目前省内高校已逐步开始了全面学分制改革,其中,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作为教育部的全面学分制改革试点,制定了全套培养方案,并已从去年开始推行全面学分制。而且管理学院已经实现了按学分收费,每学分66元,每学年选多少课就交多少钱。而独立学院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也已经制定了一整套全面学分制方案,并计划于今年9月实行,改革后,学生在修满相关专业的核心课程后,其他学分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爱好进行选择。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教育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