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省综治委核评组检查惠州市校园周边综治工作

2015-04-18 13:16:57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近日,省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杨日华率省综治委核评组到惠州,核评惠州2014年度平安创建和综治工作情况,雷锦华处长带校园周边综治核评组到惠州市教育局及学校进行实地抽查,惠州市教育局邓凡用副局长做了工作汇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
    近日,省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杨日华率省综治委核评组到惠州,核评惠州2014年度平安创建和综治工作情况,雷锦华处长带校园周边综治核评组到惠州市教育局及学校进行实地抽查,惠州市教育局邓凡用副局长做了工作汇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了解惠州市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及开展平安校园创建等情况。检查组对惠州市在平安校园创建和综治工作上的一系列举措,尤其是不断创新安全法制教育方式,通过制作《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片》、《消防宣传教学片》、《交通安全教学片》发放到全市各学校各班级的这一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惠州市教育系统一直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切实加强校园及周边地区安全管理和防范工作,在各级职能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全市学校安全工作形势平稳。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教育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