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2015年越秀区中小学科技节启动仪式活动简讯

2016-01-06 10:45:38来源:越秀区教育局关注度: 0
导读:2015年12月28日下午,由越秀区教育局、越秀区科工信局、越秀区科协 主办,越秀区少年宫、越秀区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承办的快乐体验创新成长为主题的2015年越秀区科技节启动仪式,在越秀区少年宫大南校区举 办。中国航空学会工委委员、广东航空学会梅卫民理事

2015年12月28日下午,由越秀区教育局、越秀区科工信局、越秀区科协 主办,越秀区少年宫、越秀区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承办的“快乐 体验  创新  成长”为主题的2015年越秀区科技节启动仪式,在越秀区少年宫大南校区举 办。中国航空学会工委委员、广东航空学会梅卫民理事长,广东省青少年科技中心李耀庭副主任、广州市教育局科研处邱国俊调研员,广州市青少年科技中心副主任 梁仲伟,广州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科技体育工作专委会顾晟主任、越秀区教育局钟慧副局长、越秀区科协陈婉峰秘书长等省、市、区科技、教育系统的领导、越秀 区各中小学的行政代表、科技教师代表以及中小学师生代表共30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启动仪式邀请了中科院兆丰科技公司朱献文博士作了3D打印与现代教育的 讲座。

越秀区教育局 2015年越秀区中小学科技节启动仪式活动简讯

大会由越秀区教育局德体卫艺科罗明君主持。在会上,越秀区教育局钟慧副局长对去年越秀区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越秀区少年宫坚持公益性的 办学方向,科普俱乐部免费培训、科普进校园、科技教师技能竞赛等具有特色活动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接着授予30间获得2015年越秀区学校科技教育特 色项目的学校颁发牌匾,并对获得2015年越秀区教育工作先进集体、优秀辅导教师、技能竞赛一等奖的学校和教师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获奖证书。这次科技节启动 活动形式多样,富有特色,处处具有科技元素。如:在体验区里,展示了遥控车活动体验,机器人表演,纸飞机、科教模型、3D打印精彩表演节目,吸引着所有参 会领导、嘉宾、老师、学生,学生们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科普体验活动,在各项体验活动中尽情吸取科技体育活动带来的欢乐和养分。

越秀区教育局 2015年越秀区中小学科技节启动仪式活动简讯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教育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