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黄埔区(黄埔片)在市幼儿音乐活动组织评选中喜获佳绩

2016-01-09 10:45:55来源:黄埔区学前教育研究会关注度: 0
导读:由广州教育学会幼儿教育专业委员会音乐研究分会主办的2015年广州市幼儿教师教学能力(音乐活动组织)评选活动于2015年12月刚刚拉下帷幕。黄埔区育蕾幼儿园廖璐老师执教的大班节奏乐活动《氹氹转 食一圈》和黄埔职校附属东港幼儿园陈依辉老师执教的中班韵律活

由广州教育学会幼儿教育专业委员会音乐研究分会主办的“2015年广州市幼儿教师教学能力(音乐活动组织)评选活动”于2015年12月刚刚拉下帷幕。黄埔区育蕾幼儿园廖璐老师执教的大班节奏乐活动《氹氹转 食一圈》和黄埔职校附属东港幼儿园陈依辉老师执教的中班韵律活动《找朋友》代表黄埔区(黄埔片)分别参加了自选曲目和指定曲目两个组别的比赛,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两个参赛活动是经过了黄埔区(黄埔片)初赛和决赛角逐后,在获得一等奖的活动中选拔出来推荐到市里参赛的。

(图一:黄埔区(黄埔片)在市幼儿音乐活动组织评选中喜获佳绩)

本次活动鼓励教师个人设计或集体研讨,重视过程中的学习和提高,参赛的优秀音乐活动云集,代表了广州市幼儿园音乐活动组织的最高水平,其成果将对全市幼儿音乐教学切实起到引领、示范与辐射作用。

(图二:黄埔区(黄埔片)在市幼儿音乐活动组织评选中喜获佳绩)  

黄埔区(黄埔片)学前教育研究会教科组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教育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