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市青年教师读书会举行2012-2014学年读书活动表彰大会

2016-01-09 16:37:31来源:广州市青年教师读书会关注度: 0
导读:2015年12月23日下午,2012-2014学年广州市青年教师读书活动表彰大会在广州市蓝天中学隆重举行。参加开班仪式的各级教育局关工委领 导有市教育局关工委名誉主任、广州市教育局原党委书记郭巧智,市教育局关工委副主任、广州市人民政府督导室原主任蔡婉及市、

(图一:广州市青年教师读书会举行2012-2014学年读书活动表彰大会)

2015年12月23日下午,2012-2014学年广州市青年教师读书活动表彰大会在广州市蓝天中学隆重举行。参加开班仪式的各级教育局关工委领 导有市教育局关工委名誉主任、广州市教育局原党委书记郭巧智,市教育局关工委副主任、广州市人民政府督导室原主任蔡婉及市、各区教育局关工委等老同志和部 份学校现职校级领导、先进个人和会员学校代表200多人出席了表彰大会,本次大会共表彰读书活动先进集体32所,先进个人119人,读书班优秀学员82 人。

(图二:广州市青年教师读书会举行2012-2014学年读书活动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内容充实、氛围热烈。大会由广州市蓝天中学副校长陈燕霏主持。陈校长首先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市读书会 会长黄永晃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和嘉宾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市教育局关工委副主任蔡婉作“学习十八届五中全 会精神文献”读书班的学习计划动员。表彰大会还邀请了市教育局关工委名誉主任郭巧智作《中国梦与“三海”维权》专题报告。郭主任首先向我们展示了我国周边 海洋形势、我国

划设东海、南海防空识别区、南海纠纷形势图、三沙市永兴岛等图片,让我们在感性上对我国的海洋环境和“三海”(东海、南海、台海)形势有一 个初步认识。郭主任在报告中从维权意义、维权目标、维权策略和维权进展等四大方面对我国的“三海”维权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与会学号与嘉宾领导合影,表 彰大会圆满结束。

广州市青年教师读书会、市蓝天中学李碧娟供稿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教育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