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黄埔区召开推进省教育现代化先进区迎检工作动员会

2016-01-12 10:14:37来源:黄埔区教育局关注度: 0
导读:1月1416日,省评估专家组将对我区教育现代化建设工作进行全面督导验收,为全力做好迎评准备工作,11日上午,区召开了推进广东省教育现代化先进区迎检工作动员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冼银崧作了动员讲话。 黄埔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

1月14—16日,省评估专家组将对我区教育现代化建设工作进行全面督导验收,为全力做好迎评准备工作,11日上午,区召开了“推进广东省教育现代化先进区”迎检工作动员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冼银崧作了动员讲话。

黄埔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区教育局各科室负责人,区教育系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园长代表,参加督导验收座谈会的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教师、家长代表,以及一些有关职能部门、街道社区的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建武担任会议主持。

(图:黄埔区召开推进省教育现代化先进区迎检工作动员会)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冼银崧要求我区各职能部门、责任单位一要明确任务,充分认识“创先”形势;二要落实责任,切实做好自查自改;三要齐心协力,做好最后阶段冲刺;四要综合整治,优化校园周边环境。她强调大家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全力做好迎评前的冲刺,以最佳的状态、最好的面貌迎接并通过省的评估验收。

区教育督导室主任督学姚建华对“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区”省级督导验收的基本流程和评估重点作了说明,对近期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建武指出,创建“广东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区”是纳入省、市教育现代化建设整体战略步骤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新黄埔区成立以来全区教育事业的一件大事,黄埔教育将以本次“创先”迎评为契机,在教育“融合”发展中,进一步“拓展”和不断“提升”,努力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区教育局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教育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