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三校获得“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称号

2016-02-17 10:41:28来源:信息时报关注度: 0
导读:信息时报记者昨日获悉,在2015年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认定工作中,荔湾区的芳村小学、康有为纪念小学、美华中学获得了“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称号。 据了解,2014年,省教育厅启动示范校创建活动,计划到2018年,全省创建1000所依法治校示范校。荔湾的芳村

信息时报记者昨日获悉,在2015年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认定工作中,荔湾区的芳村小学、康有为纪念小学、美华中学获得了“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称号。

据了解,2014年,省教育厅启动示范校创建活动,计划到2018年,全省创建1000所依法治校示范校。荔湾的芳村小学、康有为纪念小学、美华中学是第二批“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教育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