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黄埔区召开2016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考务工作培训会议

2016-05-13 14:12:35来源:黄埔区教育局关注度: 0
导读: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6年全国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语文、艺术学习质量监测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16]5号)和《广东省教 育厅办公室关于召开2016年全国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语文、艺术学习质量监测工作培训会的通知》(粤教办函〔2016〕46号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6年全国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语文、艺术学习质量监测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16]5号)和《广东省教 育厅办公室关于召开2016年全国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语文、艺术学习质量监测工作培训会的通知》(粤教办函〔2016〕46号)要求,我区国家义务教育质量 监测工作将于5月26日举行。为切实做好我区2016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的有关工作,确保监测工作规范、严密、安全、有序进行,5月6日上午,在86 中学分校召开了我区2016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考务培训会议。局党委委员、主任督学姚建华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责任督学、语文主监、艺术主监、区教育 局保密员、各样本校校长、副校长、语文监测员、艺术监等近2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会议由区教育督导室主任龙婕主持。

会上,区教研中心李志刚老师详细解读了现场测试流程图、组织观看《2016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现场操作视频》等相关内容;区教研室王定铜主任提出要进一步学习文件,再一次明确职责,准时到位、准确操作,认真负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图:黄埔区召开2016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考务工作培训会议

最后,区教育局党委委员、主任督学姚建华强调,各校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把监测工作作为当前教育工作的一件大事抓实、抓好;精心组织,明确责任,相互协作,按照标准化程序严格实施、规范操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整个监测工作。

此次考务培训会明确了工作要点、理清了工作思路,为下一步正式测试工作的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区教育局督导室 黄于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教育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