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2016年东莞籍毕业生就业率为93%

2016-08-31 10:58:13来源:信息时报关注度: 0
导读:8月27日,由东莞市人才管理办公室主办,智通人才连锁集团承办的“一企一岗?互济共赢2016东莞高校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招聘会”在智通人才莞城市场举办。三千多名2016届及2015届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会求职。据东莞市人才管理办公室主任陈柏林介绍,截至目前,今

8月27日,由东莞市人才管理办公室主办,智通人才连锁集团承办的“一企一岗?互济共赢2016东莞高校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招聘会”在智通人才莞城市场举办。三千多名2016届及2015届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会求职。据东莞市人才管理办公室主任陈柏林介绍,截至目前,今年莞籍毕业生的就业率为 93%。

当天,包括中国邮政、中国人寿、阿里巴巴、交通银行、顺丰速运、万科物业、唯美集团等知名企业在内的420家企业现场招聘,提供高校毕业生职位4500余个,主要岗位集中在储备干部、产品设计助理工程师、技术助理、文员、客服、营销策划、平面设计、采购物流、销售、外贸等几大类,薪酬水平普遍保持在3500—5000元。理文造纸的招聘代表表示,他们目前给大学生提供的岗位主要是生产经营储备干部、销售培训生,大学生比较看重发展空间,所以他们的计划是在培训结束后根据学生兴趣和潜质安排到合适的岗位。

据东莞市人才管理办公室主任陈柏林介,今年莞籍毕业生 24800人,目前93%已实现就业,初级就业目标是实现95%。举办本次高校毕业生招聘会主要目的是针对2016届、2015届还没有找到工作的大学生,进一步解决这些毕业生的就业。谈到莞籍大学生的就业观转变,陈柏林表示这两年有明显改观,但是家长对孩子的就业观念还没有彻底转变,莞籍大学生要更绍加务实一些,充分利用好市场上的就业平台尽快就业。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教育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