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省纪委省监察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能力建设交流会

2016-09-06 10:43:43来源:广州日报关注度: 0
导读:昨日下午,广东省纪委省监察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能力建设交流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及委厅其他班子成员,省纪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交流会上,3名党支部代表、5名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对前一阶段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总结,对深入开展下

昨日下午,广东省纪委省监察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能力建设交流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及委厅其他班子成员,省纪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交流会上,3名党支部代表、5名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对前一阶段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总结,对深入开展下阶段学习进行再部署。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纪委机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坚持领导带头学、结合实际教、一月一辅导、着重抓支部,周密组织、扎实推进,取得了丰硕成果。38个支部100%制定了学习计划并学完规定内容,100%边学边改出了成果,委班子成员100%参加所在支部学习并带头谈体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委厅机关能力建设紧密结合,提振了队伍履职尽责的精气神,促使大家用力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截至8月底,省纪委机关共查处厅级干部105人,5个支部(个人)获得省级荣誉称号,一批重点工作得到省委和中央纪委的肯定。

省纪委要求,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阶段要在抓具体、促深入、见成效上下功夫,切实为队伍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和强大动力。各支部要打牢“学”的基础,抓住“做”这个关键,抓紧搞一次“回头看”,没学完规定内容的尽快补学,学过的要反复学、深入学,转化成果、建章立制、搞好总结。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两学一做”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为根本任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全面从严治党新的实践中建功立业,做党的忠诚卫士。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教育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