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省长朱小丹在广州会见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

2016-09-20 11:25:45来源:广州日报关注度: 0
导读:昨日上午,省长朱小丹在广州会见了由国家民委专职委员管培俊率领的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林雄参加会见。 受省委书记胡春华委托,朱小丹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管培俊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来粤开展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推动“中华民族一

昨日上午,省长朱小丹在广州会见了由国家民委专职委员管培俊率领的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林雄参加会见。

受省委书记胡春华委托,朱小丹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管培俊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来粤开展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推动“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参观考察活动表示欢迎,对国家民委长期以来给予广东民族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朱小丹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必将进一步掀起民族团结进步的新热潮,也将有力促进广东民族事业发展。

朱小丹指出,广东56个民族齐全,是全国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最多的省份。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民族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加快本省民族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下一步,广东将继续紧紧围绕民族工作主题,积极推进少数民族地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加强城市少数民族工作,为少数民族群众创造更多就业创业机会,推动实现基本公共服务和社会保障全覆盖;抓好少数民族教育工作,培养少数民族专业人才,选拔好少数民族干部。同时,努力做好广东对口支援西藏、新疆、四川甘孜工作,切实落实好新一轮东西部扶贫协作任务,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多作贡献。

管培俊感谢广东对此次活动的高度重视和周到安排。他表示,广东具有悠久的岭南文化和光荣的革命历史,也是全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希望借此机会,深入考察学习广东所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更好地推动全国民族地区发展。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教育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