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市市政学校党组织与广州北部山区农村党支部开展“我学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16 14:16:22来源:广州市政学校关注度: 0
导读:时至深秋, 在全校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热潮时,广州市市政职业学校教工第一党支部和基础部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近五十人于11月10日下午赴广州市从化区鳌头镇新隅村开展“我学十九大精

时至深秋, 在全校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热潮时,广州市市政职业学校教工第一党支部和基础部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近五十人于11月10日下午赴广州市从化区鳌头镇新隅村开展“我学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活动邀请从化区鳌头镇党委副书记易志航同志给我们全体党员上了主题为《党在新农村建设中的作用》的党课,易副书记围绕农村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相关情况,谈了如何发挥党在新农村建设中的作用。党课结束后,鳌头镇领导与学校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仪式,再一次表达了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献身党的事业的决心。

66岁的残疾老党员邓美群(低保户)接过余若丹副校长给的慰问金

余若丹副校长慰问66岁的残疾老党员邓美群

根据这次主题党员活动日的安排,两个支部在现场还开展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同志积极表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感想。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就必须要深刻理解、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工作上、行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业务工作本领,积极立足于岗位实际,做好表率。

随后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当66岁的残疾老党员邓美群(低保户)接过余若丹副校长给的慰问金的时候,动情地说道,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 困难是暂时的,是可以克服的,今后要继续学习十九大精神,做一名永不褪色的永远跟党走的合格党员!

开展“我学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我学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新隅村领导的引领下,党员们还参观了美丽“西塘小镇”,现场目睹和感受在党新农的农村建设的伟大成就, 美丽乡村的“花海”、“稻田”、“鱼塘”,“文化广场”, 形成一派田园风光。本次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专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学促思,以学促进,党员同志们受益匪浅,学习效果显著,是一次有深刻意义的活动。(特约通讯员:汤炽荣、陈银松、徐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教育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