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科技学院举行教育部“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培训”

2017-11-22 16:42:44来源:广东科技学院关注度: 0
导读:广东科技学院作为2017年教育部——中国联通职业院校骨干教师“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专项培训的基地校,也是其中的唯一一所本科院校,11月19—20日,学院承办了高职教师1班的培训任务。

广东科技学院作为2017年教育部——中国联通职业院校骨干教师“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专项培训的基地校,也是其中的唯一一所本科院校,11月19—20日,学院承办了高职教师1班的培训任务。7位专家和来自全国各地近200名高等职业院校的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学院和南博集团内的兄弟院校——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东莞南博职业技术学校的200多名教师,在5-101报告厅同步观看了本次培训讲座的直播,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弢出席了此次活动。

19日上午,教育部“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专项培训负责人雍文静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广东科技学院副院长黄弢致欢迎辞。在专家讲座环节,湖南都市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显泽就“网络学习空间在教育教学改革中的作用和意义”,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朱再英就“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的实践与探索”,中国联通教育信息化运营中心负责人王文波就“数字校园、智慧校园建设和教学信息化与智能化”,分别进行了深入的阐释和探讨。19日下午,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的黄有全教授和阳永生副教授分别对教学管理、教研和教师应用作了典型案例介绍;该院的学生李文亮针对学生如何应用网络空间作了展示和介绍。

 

11月20日上午,学院周鹏飞和邱林润老师分别对自己的云空间课程教学进行展示,分享经验。其后由我院负责人带领各位专家和来校培训教师参观了学院信息化建设相关的实验实训室。黄弢副院长作为基地校负责人对此次培训做了总结,他强调教师一定要转变教育教学观念,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立足应用,以信息化技术为支撑,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诸要素;要以学生为本组织教学,要把专业培养目标及其基本要求落实到课程教学中去,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水平。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教育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