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关于批准黄冈中学广州学校等学校(幼儿园)为广州市一级学校(幼儿园)的通知

2019-03-01 10:56:56来源:广州市教育局关注度: 0
导读:根据中小学、幼儿园督导评估管理的有关规定,经学校、幼儿园申报和区教育局推荐,我局委托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组织专家进行实地评估,现依据评估结果和公示情况,批准黄冈中学广州学校为广州市一级学校,白云区依云小镇幼儿园等12所幼儿园为广州市一级幼儿园。

天河、白云、黄埔、花都、番禺区教育局:

根据中小学、幼儿园督导评估管理的有关规定,经学校、幼儿园申报和区教育局推荐,我局委托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组织专家进行实地评估,现依据评估结果和公示情况,批准黄冈中学广州学校为广州市一级学校,白云区依云小镇幼儿园等12所幼儿园为广州市一级幼儿园。

希望各学校、幼儿园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总结成绩,改正不足,不断提高办学水平与质量,为加快广州教育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新增广州市一级学校(幼儿园)名单

 

广州市教育局

2019年2月28日

附件:

新增广州市一级学校(幼儿园)名单

广州市一级学校(1所):黄冈中学广州学校,

广州市一级幼儿园(12所):白云区依云小镇幼儿园,天河区翠湖幼儿园,天河区天府幼儿园,天河区天晖幼儿园,天河区东方熹园幼儿园,天河区华港幼儿园,黄埔区玉城幼儿园,番禺区洛浦街敏捷半岛幼儿园,番禺区石楼镇鑫隆世家咏才幼儿园,番禺区大龙街茶东幼儿园,花都区合和新城文化幼儿园,花都区蓓蕾实验幼儿园。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教育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