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景李虎厅长调研省教育考试院惠州基地

2019-04-23 09:30:14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关注度: 0
导读:4月19日,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景李虎在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王斌伟陪同下,到省教育考试院惠州基地调研指导。

4月19日,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景李虎在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王斌伟陪同下,到省教育考试院惠州基地调研指导。

景李虎厅长实地查看了基地环境、设施设备,深入印刷厂相关部门和生产车间等了解生产情况,详细了解工人工作和生活情况等,与省考试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景李虎厅长指出,近年来,在省考试院和基地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惠州基地建设不断完善,工作很出色,取得了显著成效,确保生产安全、工作安全,为我省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景李虎厅长强调,教育考试招生工作关系教育公平和社会稳定,责任重大,绝不允许出问题,绝不能出问题,必须严格要求、严格把关,确保把安全保密工作落到实处。特别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增强责任担当,打醒十二分精神,确保我省命题和保密印刷工作万无一失。一要围绕安全生产和保密管理核心,加大力度,抓好基地硬件和软件建设;二要完善制度管理,落实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住人、管好岗、管紧基地;三要抓牢关键时间和关键节点,提前布局,落实责任、落实措施;四要整体规划、分步推进,进一步优化基地功能和改善基地环境;五要加强基地管理机构和人员建设,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把工作做得更精彩更完美。

省考试院副院长许顺兴、教育厅办公室及考试院办公室负责同志一起参加调研。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教育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