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教育维权 > 正文

家长群爆料:贝恩幼儿园同班6名幼儿集体出现呕吐

2014-12-20摘录:广东教育信息网关注度:
导读:19日清晨,年轻妈妈杨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的孩子从18日晚开始身体不适,早上更是呕吐不止。杨女士在家长群内发现,多名同班学生都出现类似症状,有孩子经医院诊断,证实患上肠胃炎。家长质疑幼儿园食物不卫生,院方予以否认。 目前,园方按照肠胃炎传染事件的

  19日清晨,年轻妈妈杨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的孩子从18日晚开始身体不适,早上更是呕吐不止。杨女士在家长群内发现,多名同班学生都出现类似症状,有孩子经医院诊断,证实患上肠胃炎。家长质疑幼儿园食物不卫生,院方予以否认。

  目前,园方按照肠胃炎传染事件的预防机制处理,对园区进行了消毒。

  家长群爆料孩子呕吐

  杨女士的孩子在海珠区滨江东路珠江广场附近的贝恩幼儿园就读,每月费用2100元,包括早餐、中餐。孩子在此上学近一年,一直很开心,杨女士对幼儿园也挺满意。杨女士说,12月18日晚孩子说身体不舒服,反胃,呕吐,“我当时想孩子是不是着凉了,就给她吃了点药”。

  19日早上,孩子的病情似乎并无好转,“吐得更厉害了”。杨女士打开手机,发现家长群里不少同班的孩子也有人身体不适。有的家长带孩子去医院,确诊是肠胃炎。家长们议论纷纷,都担心是不是幼儿园的食物出了问题。

  园方:不是食物中毒

  昨日下午,贝恩幼儿园胡园长回应称,近日园方已发现有一两个孩子呕吐不适,但后来家长称治疗后孩子身体并无大碍。昨日清晨经确认,共有6名孩子出现呕吐不适,均为同班同学,其中两人被确诊为肠胃炎。园方第一时间向赤岗社区反映此事,在对方建议下,按照肠胃炎传染事件的预防机制处理。园区加强了消毒,同时也将原本两个班共用一个厕所,临时调整为一个班一个厕所。“按照这种方案做,并不代表就是疾病传染。”

  至于家长们质疑的食品卫生问题,胡园长称,幼儿园采购食品经过严格审查,而且是定点采购,卫生层层把关,应该没有问题。在收到家长投诉后,园方立刻进行了检查,初步可以排除食物中毒的可能。

  胡园长表示,6名身体不适的儿童昨日都没来上学,接下来园方将做好随访工作,并与家长进行沟通。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教育维权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贝恩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