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教育维权 > 正文

白云区某民办学校三年级学生被班主任老师打伤

2015-05-12摘录:广东教育信息网关注度:
导读:上周四,白云区大源天宏学校三年级学生小豪(化名)被班主任老师打伤,打人原因竟然是不愿继续到该老师私自开的补习班上课!在警方介入下,校方赔偿了医药费,并给小豪调换了班级。谁知昨日小豪去新班级上课时,却被老师赶出课堂。昨日,校方承认打人一事,

  上周四,白云区大源天宏学校三年级学生小豪(化名)被班主任老师打伤,打人原因竟然是不愿继续到该老师私自开的补习班上课!在警方介入下,校方赔偿了医药费,并给小豪调换了班级。谁知昨日小豪去新班级上课时,却被老师赶出课堂。昨日,校方承认打人一事,学生被赶出课堂存在误会,今后一定会公平对待小豪,涉事打人老师也将被辞退。

  找老师退补习费被打伤

  昨日,记者在大源天宏学校见到小豪的妈妈何女士,何女士说,小豪原本在该校三年级三班读书,上星期四晚放学后, 她发现儿子全身上下都有不同程度的伤,她都被吓傻,再三追问下,孩子是被班主任杨老师打的。

  “就因为不去她开的补习班上课,上午去退了补习费,下午就把他打了。”何女士气愤地说,由于孩子学习不理想,经商量班主任杨老师让小豪下午放学后到他家补习,并收取了3500元的费用,班上共有3名学生同往。上周二孩子回来后说老师没给他们补课,让他看书。上周四上午,她就找老师退了3200元的补习费。当天下午,老师就把孩子打伤了。

  “老师拿着棍子用力打下去,先打后背,然后打头、打手,在课室打了,外面也有打。”小豪伤心地说。事隔多天,小豪身上的伤基本已经消退。记者从何女士在上周四晚上拍摄的照片看到,小豪的脸部、小腿均有多处红痕,医生诊断,小豪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颅内未见明显血肿、骨折。

  转班后被另一老师赶出课堂

  事发后,家长报警,并到学校讨说法。据何女士介绍,上周五,在派出所的介入下,双方已经得到了协商结果,校方赔偿了3500元的医药费,并将小豪调换到三年级四班上课。但没想到,昨日早上小豪去到三年级四班上课,老师竟然让他滚出去。

  “哪有老师这样对学生的呀,既然已经同意他回学校了,就应该好好安抚他,被老师打过心里本来就有创伤了,老师再这样恶言相向,他心里会更难受。”何女士说,听到此事后,她非常气愤,就来到学校讨说法。

  校方:将辞退涉事老师

  针对此事,天宏学校相关负责人杨主任承认,确有打人一事。事发后,已将视频资料整理交给教育局处理。

  杨主任坦言,涉事的杨老师确实存在私自开设补习班,并收取家长费用一事,按照学校的制度这是不被允许的,校方也会严肃处理。事发后,小豪被调到其他班级,该班主任老师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说了不礼貌的话语,引起了家长的误会。

  昨日下午,白云区太和教育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到该校进一步了解情况。校方表示,之后会公平对待小豪,将会立即辞退涉事老师。但是家长不愿意让孩子再回该学校,希望学校能承担转学费用。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教育维权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大源天宏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