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求职创业 > 正文

东莞拟录用79名公办中等职业和特殊教育学校教师

2014-11-25摘录:广东教育信息网关注度:
导读:经过一个月时间的招录,东莞拟录用79名公办中等职业和特殊教育学校教师。11月24日,东莞市教育局公示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公办中等职业和特殊教育学校教师拟聘人员,共有来自全国的79人成为准公办教师。 今年10月,东莞市教育局决定在天津

    经过一个月时间的招录,东莞拟录用79名公办中等职业和特殊教育学校教师。11月24日,东莞市教育局公示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公办中等职业和特殊教育学校教师拟聘人员,共有来自全国的79人成为“准公办教师”。

    今年10月,东莞市教育局决定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设点,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东莞市公办中等职业和特殊教育学校教师。本次计划招聘公办教师92名。被聘用者为事业单位人员编制,享受国家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东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方案》和《东莞市教育局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公办中等职业和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工作方案》等有关文件,经公开报名、资格审核、考试考核、体检、考察等工作程序,现拟聘用陈璐等79人到东莞公办中等职业和特殊教育学校工作。

    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说,11月24日至12月2日为公示期,市民如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东莞市教育局人事科反映。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信函将不予受理。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求职创业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特殊教育学校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