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求职创业 > 正文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的学生创业团队“手之创电子科技”成功入围

2014-11-28摘录:广东教育信息网关注度:
导读:在将于12月5日~7日举行的2014年度全国大学生创业基金全国总评审中,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的学生创业团队手之创电子科技成功入围。 本次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的评审活动在天津举行。据悉,2014全国大学生创业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自今年

  在将于12月5日~7日举行的2014年度“全国大学生创业基金”全国总评审中,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的学生创业团队“手之创电子科技”成功入围。

  本次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的评审活动在天津举行。据悉,2014全国大学生创业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院校在内的951所高校申报了2251项大学生创业项目,于今年7月底遴选了226个大学生创业项目进入第二轮分区评审,并于今年10月底再遴选出68个项目进入全国总评审。

  在入围全国总评审的项目中,广东共有来自7所院校的8个项目,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是入围院校中惟一一所独立学院。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求职创业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