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求职创业 > 正文

荔湾区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区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1名

2014-12-16摘录:广东教育信息网关注度:
导读:记者昨日获悉,为进一步充实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优化人员结构,荔湾区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区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1名。 本次招聘的单位有荔湾区劳动服务就业管理中心、荔湾区旅游咨询服务中心、荔湾区退休人员活动中心、荔湾区图书馆、荔湾区文化馆、荔湾区

  记者昨日获悉,为进一步充实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优化人员结构,荔湾区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区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1名。

  本次招聘的单位有荔湾区劳动服务就业管理中心、荔湾区旅游咨询服务中心、荔湾区退休人员活动中心、荔湾区图书馆、荔湾区文化馆、荔湾区“三资”交易服务中心、荔湾区劳动服务就业管理中心等。

  其中,荔湾区文化馆招的岗位主要从事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要求历史地理学、非物质文化遗产学研究生以上学历。报考者年龄要求不同:硕士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博士学位年龄40岁以下。

  1月4日上午9:00至1月6日下午17:00;网上报名。应聘人员登录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hrssgz.gov.cn),按网上提示方法进行报名。每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求职创业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