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求职创业 > 正文

广州大学市政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就业招聘会

2014-12-16摘录:广东教育信息网关注度:
导读:为促进学生提高积极就业意识,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12月10日下午,广州大学市政技术学院2014年秋季校园招聘会在学院正门广场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伍曙光、副院长陈文忠和招就处、各系主任、书记及各专业辅导员、就业指导老师
广州大学市政技术学院2014年秋季校园招聘会
    为促进学生提高积极就业意识,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12月10日下午,广州大学市政技术学院2014年秋季校园招聘会在学院正门广场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伍曙光、副院长陈文忠和招就处、各系主任、书记及各专业辅导员、就业指导老师亲临现场,对毕业生就业求职进行指导,并与部分企业进行了交流。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花都第一市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等92家用人单位,为该院2015届1582名应届毕业生提供管理、物流、工程测量、行政文秘、艺术设计等20多个行业,共1900多个就业岗位,绝大多数岗位需求与学院开设专业相一致,为毕业生的职业选择提供了很大的空间。
    据不完全统计,广州大学市政技术学院350名学生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意向书。此次招聘会,既为学生与用人单位近距离接触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又为学生就业与用人单位实现双向选择创造了条件。(徐小媛)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求职创业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广州大学市政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