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求职创业 > 正文

广州市总工会“春风行动2015”促就业招聘会开幕

2015-03-14摘录:广东教育信息网关注度:
导读:12日,广东

    12日,广东省、广州市和荔湾区总工会“春风行动2015”促进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康王路和业广场拉开帷幕。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以“搭建供需平台 促进转移就业”为主题,缓解外来务工人员集中求职的压力和部分地区出现的“用工荒”问题。

    此次招聘会入场招聘企业170余家,提供建筑、机械制造、电子、食品、服务、保险等岗位共4000余个。招聘单位和求职者均可享受活动方提供的“零收费”服务——免门票、免介绍费、免费就业指导、免费提供政策咨询。

    同时,招聘会除设置招聘区外,还设置了就业技能培训咨询、互助保障计划宣传等。市总工会还将于3月19日和3月26日在海珠区举办第二和第三场招聘会。

    记者留意到,此次招聘会特别设定残障人士招聘区。据荔湾区残疾人就业中心负责人透露,此次共有14家企业为残障人士提供数十个工作岗位,岗位主要集中于仓管、文员、服务员一类,薪酬大约在2000元左右。

    市总工会表示,接下来会举办多场专项招聘会。据统计,广州市总工会仅2014年就组织了12场专场招聘会,现场招聘会参会企业共有1487家,招聘岗位数共有40441个,参会人数共约3.15万人次。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求职创业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广州市总工会

就业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