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求职创业 > 正文

广州市番禺区教育局关于2015年公开招聘教师音乐美术体育专业技能测试的通告

2015-04-15摘录:广东教育信息网关注度:
导读:根据《广州市番禺区教育局关于2015年公开招聘教师的通告》的有关规定,现就2015年音乐、体育、美术教师专业技能测试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测试对象: 报名应聘各单位音乐、美术、体育教师职位且进入面试的人员。 二、测试办法: 音乐类 (一)测试时间:2
根据《广州市番禺区教育局关于2015年公开招聘教师的通告》的有关规定,现就2015年音乐、体育、美术教师专业技能测试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测试对象: 
    报名应聘各单位音乐、美术、体育教师职位且进入面试的人员。 
    二、测试办法: 
    音乐类 
    (一)测试时间:2015年4月16日(星期四)上午8:00时。 
    (二)测试地点:番禺星海青少年宫星艺楼(番禺区东环街迎星中路,可乘坐番禺区18路及23B路公交车)。 
    (三)测试内容: 
    包括必测项目和自选项目。 
    必测项目:应聘职位(主项)专业技能、钢琴自弹自唱(舞蹈专业免考此项)。 
    自选项目:自选一项主项之外的其他项目技能。 
    1.小学音乐1(音乐类专业)的测试内容:声乐、钢琴、舞蹈、自弹自唱。 
    2.小学音乐2和幼儿园音乐1(主修舞蹈)测试内容:舞蹈(作品展示加技能技巧展示)加自选项(钢琴、声乐、管弦器乐选其中一项)。 
    3.小学音乐3(主修声乐)测试内容:声乐加自选项(钢琴、舞蹈、管弦器乐选其中一项)及自弹自唱。 
    (四)技能测试要求及分值: 
    1.小学音乐1(音乐类专业):声乐、钢琴、舞蹈、自弹自唱均为必测项目,满分100分,其中声乐、钢琴、舞蹈各占30分,自弹自唱占10分。 
    2.小学音乐2和幼儿园音乐1(主修舞蹈):自选1段4分钟以内独舞作品展示,另加技能技巧展示1分钟,音乐道具自备;加自选项(钢琴、声乐、其他管弦器乐选其中1项),满分100分,其中作品展示加技能技巧展示共占70分,自选项占30分。 
    3.小学音乐3(主修声乐):演唱1首自选的中外作品独唱歌曲,美声或者民族唱法,音乐伴奏光盘或钢琴伴奏自备;加选项(钢琴、舞蹈、管弦器乐选其中1项), 满分100分, 声乐占60分, 自选项占30分, 自弹自唱占10分。 
    说明:上述3类应聘职位中,除舞蹈专业外,其余声乐、音乐类专业等两类专业职位均需加考1分钟钢琴自弹自唱。 
    (五)测试时间安排: 
    1.报到时间(请持身份证和准考证原件):2015年4月16日(星期四)上午 8:00-8:20时。 
    2.会议时间:当天上午8:30-8:50时。 
    3.测试时间:当天上午9:00时开始。 
    4.不按时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美术类 
    (一)测试时间:2015年4月 16日(星期四)上午。 
    (二)测试地点:番禺星海青少年宫星艺楼(番禺区东环街银平路东沙路段,可乘坐番禺区18路及23B路公交车)。 
    (三)测试内容: 
    每个招聘职位分别设1项主考内容和1项副考内容。其中主考内容占70分,副考内容占30分。 
    (四) 测试要求: 
    1.小学美术1(美术类专业) 
    主考内容:人物肖像写生。 
    用具:四尺三开生(熟)宣、四开油画纸、水彩纸、画架等(考场提供),其它工具自备。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求职创业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番禺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