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新闻 > 求职创业 > 正文

中山2016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中职教师25名

2015-11-10摘录:广东教育信息网关注度:
导读:11月9日,记者从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获悉,今年该局计划面向2016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专业课教师25名。被聘用者为事业单位人员编制,享受国家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参与此次招聘的包括开发区理工学校、南朗镇理工学校、三乡镇理工学校、

    11月9日,记者从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获悉,今年该局计划面向2016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专业课教师25名。被聘用者为事业单位人员编制,享受国家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参与此次招聘的包括开发区理工学校、南朗镇理工学校、三乡镇理工学校、中山市中等专业学校、中山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等。其中,中山中专和中山一职为市属中职学校,分别招聘6人和9人。此次招聘的专业多为机械制造、计算机、艺术设计、电子商务等。

    按照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的招聘规定,应聘对象是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的优秀2016年应届毕业生。本次招聘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设考点。采取网络报名加现场资格审核确认的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每位应聘者只能报名参加一个岗位的应聘,网上报名审核不通过的,不接受现场资格审核确认。

    网络报名时间为2015年11月9日至11月20日17:30,考生登录中山教育信息港(www.zsedu.net)进入招聘系统,按照操作提示进行网络报名(招聘系统报名功能于11月20日17:30关闭)。在规定时间内已在招聘系统注册并填写信息但仍未成功上报的,视作自动放弃报考。考生网络报名后由招聘单位进行资格审核。在报名结束后1个工作日内,招聘单位电话通知入围笔试人员有关笔试的安排和相关事项。

文章纠错

所属频道:求职创业

责任编辑:总编

相关搜索热词:

应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