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所有广东毕业生 这里有8500个职位任你挑!

2017-11-27 10:11:21来源:南方网关注度: 0
导读:11月25日,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体育场内,不少大学生前来参加由省人社厅主办、省人才服务局和华南师范大学承办的“2017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全省急需紧缺人才综

11月25日,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体育场内,不少大学生前来参加由省人社厅主办、省人才服务局和华南师范大学承办的“2017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全省急需紧缺人才综合类专场洽谈会暨就业创业人才服务宣讲会”。

此次活动汇聚了来自广州、深圳、珠海、佛山等地400多家中外知名企业,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约8500个职位。为做好就业创业精准服务,现场同步举行了就业创业人才服务宣讲会,由政策专家、人力资源专家、企业家对学生进行就业创业辅导等。

据省人社厅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以“广东省急需紧缺人才信息供求平台”为依托,引导人才与企业“线上匹配、线下对接”,力求实现高效的成功对接率。该平台建立以来,已有8万多名求职者(含简历)和2万多家企事业单位注册,急需紧缺人才岗位共计超过30万个,急需紧缺人才需求总数逾50万人

接下来,省人社厅将于12月19日举办海外留学归国人员专场洽谈会,并分别于11月30日、12月15日、2018年1月6日举办3场博士科研人才供需招聘专场引荐会。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求职创业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