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女生求包养 是真求还是做调查

2012-04-11 18:44:31关注度: 0
导读:前日北师大一女生在该校论坛上发帖声称求已过而立之年的大叔包养,并留下了了电话,结果当有媒体记者打电话过去核实时,她又自称是在做调查,接下来几天女生被包养这个话题被网民开始热烈讨论起来。 女生求...

  前日北师大一女生在该校论坛上发帖声称求已过而立之年的大叔包养,并留下了了电话,结果当有媒体记者打电话过去核实时,她又自称是在做调查,接下来几天女生被包养这个话题被网民开始热烈讨论起来。

  女生求包养,是真的做调查

  记者打电话过去时,该学生学生在电话中嬉皮笑脸,声称不是真的求包养,实际上是和宿舍的同学一共六位女生一起商量后做的决定,为的是调查社会,观察一下社会的情况,因为之前看到网上总说有贫穷女大学生为了生活受到社会诱惑而慢慢堕落。随后她的同宿舍室友也表示是为了调查社会,用来让大家警惕社会上的人形形色色鱼目混杂要做好防范。

  女生求包养实际上就是真实目的

  有网友更是直接表达了怀疑并引起网友赞同:其实这个女生就是想让包养,她没想到会有人把她的不齿行为弄到各大新闻上来,让她父母给看到了,现在的大学生有几个正经上学的女生不是被包养就是在学校玩多角恋,跟男人上床等毕业了就各自分手,其主要的目的就是叫男人给她们买件衣服蹭顿饭,看看某些学校附近的小旅馆和附近往外租的民房就知道了就知道了,一到周末男女学生抢租小旅馆满足欲望,到最后分手时有几个结婚的?几乎为零。他们这是在上学吗?我哥们就在附近开小旅馆没几年买了个门市买了套住宅楼,我不解释大家都明白这是靠学生发泄租住旅馆的钱买的.



之前在某地曾出现也曾出现过90后女生求包养(配图)

 

  女生求包养是调查,还是被揭穿目的后的诡辩?

  实际上从该同学和室友的回答上的语无伦次与矛盾,就可以让人对她们的真实目的产生怀疑,这样的调查难道真的是为了调查社会上有没有包养的事件发生?这已经是毫无置疑的事情了,各大媒体和网络上到处都有包养情妇和大学生的新闻,根本无需调查,即使调查了事实属实又能证明什么呢?而随后她所说的看到有贫穷女大学生为了生活而堕落,这个理由就更可笑了,这与她的调查无关,她应该去观察观察校园里的贫穷女学生去调查,她自己也没说自己是不是贫穷女大学生,但是不管是不是她调查这个话题根本就没有意义,像这种调查,调查者是根本不能把自己也当作调查主体的。

  总体来说这种调查非常的没有可科学性,这样的调查能调查出来什么呢?并且对学校和学生也造成了很大的名誉损失,仅靠在网络上发个荒谬帖子就向社会调查是不现实的。但是几位女生既然发了这个帖子说明对被包养是很感兴趣的,发这个帖子的意思说不定也真是为了被包养。不过现在女生被包养是很正常的事情,在私底下没人会当做一件多大的事情。建议几位女生如果真的想调查干脆就去社会上实践一下,用事实来说话,到时候以被包养者的身份来说调查数据,说不定还能赢得社会的尊重呢。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热点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