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14岁女生参加益智攻擂节目《一站到底》打败海归硕士

2013-04-14 11:43:45来源:广东教育信息网关注度: 0
导读:綦江初二女生罗皓月与同学立下征服赌约后,瞒着父母悄悄偷走户口本离家出走,在小姨陪伴下赶到江苏卫视参加益智攻擂节目《一站到底》。舞台上,她连续打败包括一名海归硕士在内的5名对手,赢得满堂喝彩。前晚,江苏卫视播出了这期节目。 14岁女生打败海归硕

    綦江初二女生罗皓月与同学立下“征服赌约”后,瞒着父母悄悄偷走户口本“离家出走”,在小姨陪伴下赶到江苏卫视参加益智攻擂节目《一站到底》。舞台上,她连续打败包括一名海归硕士在内的5名对手,赢得满堂喝彩。前晚,江苏卫视播出了这期节目。

14岁女生打败海归硕士

    今年14岁的罗皓月家住綦江区打通镇,目前在重庆能源集团打通中学读初二。

前晚10时,记者在江苏卫视播出的《一站到底》节目中看到,沉着应战的罗皓月,连续击败包括海归硕士在内的5名对手。在与第6位选手朱笛对擂时,她因回答不出“你从哪里来,我的朋友”这首《思念》是哪位内地天后级歌唱家的代表作而告别了舞台。根据相关规则,她最终赢得了一部手机,她说要送给妈妈用。

与同学打赌唱《征服》

原来,今年3月初,平时十分喜欢看《一站到底》节目的罗皓月悄悄在网上报了名。后来,她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同学。有同学笑话她说,她打不败对手,叫她还是好好在校念书。罗皓月说,出发前,她“负气”与全班同学打了一个“征服赌约”:如果她一个人都没打败,她就要在全班同学面前唱那英的《征服》,如她成功打败全场站到了最后,则由全班同学集体为她演唱这首歌。

瞒着父母偷户口本参赛

罗皓月说,以前她很喜欢看《一站到底》节目,发现里面的问题她至少能答对70%至90%。后来,她通过江苏卫视一轮又一轮的测试,最终在3月中旬收到了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节目组的通知,邀请她到南京录制节目。3月22日下午,罗皓月独自来到主城,找到在南岸打工的小姨张容,求她陪自己一起去南京。

昨天,张容告诉记者,去南京前,她打电话给姐姐张梅说了此事。张梅称,她接到妹妹的电话后,才知道女儿原来是瞒着他们去参加《一站到底》节目了,“她偷偷拿走户口本是为了登机,因为她没有办身份证。”

成绩第一

爱看新闻节目

昨天,罗皓月的班主任胡太兵告诉记者,罗皓月成绩排在全班第一名,“尽管年龄较小,但她有敏捷的思维和较成熟的心智。”

罗皓月则称,自己的历史、地理学得相当好,平时除爱看课外书外,特别喜欢看电视的新闻频道,“这样能积累相当多的知识。”她说,早上起来她一般要看“朝闻天下”,中午回家吃饭爱看江西台的一档知识节目,晚上喜欢看CCTV13频道的新闻直播间,一般晚上12时左右才睡。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热点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