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中山新增一驾照考场将落户小榄 明年5月投用

2014-12-16 12:52:16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记者15日从小榄镇了解到,全市第二个机动车驾驶人考场将落户该镇永宁社区,最早有望在2015年5月正式投入使用。这意味着,今后中山北部市民考驾照将不必前往城区,中山驾考持续多年的塞车现象也有望得以缓解。 据了解,小榄驾考场位于永宁中学一侧,占地面积

    记者15日从小榄镇了解到,全市第二个机动车驾驶人考场将落户该镇永宁社区,最早有望在2015年5月正式投入使用。这意味着,今后中山北部市民考驾照将不必前往城区,中山驾考持续多年的“塞车”现象也有望得以缓解。

    据了解,小榄驾考场位于永宁中学一侧,占地面积约61亩,由永宁社经济联合社提供土地及筹资建设,并负责建成后的运营费用。考场验收合格后则由小榄镇政府提供给市交警部门使用,小榄镇政府每年将根据市交警部门核定的考试人数,给予永宁经联社适当的经费补贴。

    永宁社区党委书记谢昭榴介绍,该考场前期投资达5000多万元,去年底经居民代表投标表决后正式立项,目前正在紧张的施工中。除长途外,该考场可提供驾照四个科目在内的全部服务,路试考场则位于永宁发电厂附近路段。

    “驾考场一旦投入使用,永宁的汽车贸易产业就功能齐备了,周边的集体土地也会跟着升值”。谢昭榴介绍,目前永宁社区已有10多家汽车4S店,中山北部车管所、机动车驾校等公共服务日趋完善,下一步将形成囊括驾考、汽贸、汽修多项服务的完整产业链。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热点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