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珠海市政府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签订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

2015-02-01 10:09:43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1月31日,珠海市政府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签订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共同建设科技资源基础设施、开展科研成果转化、加强人才培养、推进产业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全力推动创新驱动战略的实施,助力珠海建设创新型城市。省委常委、珠海市委书记李嘉出席了

    1月31日,珠海市政府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签订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共同建设科技资源基础设施、开展科研成果转化、加强人才培养、推进产业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全力推动创新驱动战略的实施,助力珠海建设创新型城市。省委常委、珠海市委书记李嘉出席了签约仪式。

    当前,珠海迎来了横琴自贸试验区设立、港珠澳大桥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省部共建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等先发机遇,发展态势强劲。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是以信息与电子学科为主,工、理、管、文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和“211工程”项目重点建设高校之一。珠海将抢抓机遇为双方合作项目的建设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在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方面作出更大成绩,为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提供科研支持。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热点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